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全力以赴驻镇帮扶 开启乡村振兴新征程

时间:2021-07-22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浏览量:1291

分享到

  根据广东省委、省政府安排,华南理工大学和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定点帮扶揭阳市惠来县隆江镇。7月16日,省工信厅、华南理工大学在隆江镇召开驻镇帮扶工作队进驻座谈会。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育光,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琪瑾,惠来县委常委蔡汉春,惠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隆江镇党委书记詹汉宏等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蔡汉春介绍了惠来县脱贫攻坚成果和下一步发展规划,对华南理工大学帮扶孔美村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校和省工信厅帮扶隆江镇表示热烈欢迎,表态将全力支持帮扶工作队开展工作,要求惠来县有关部门及隆江镇政府积极配合帮扶工作队开展工作。

  吴育光强调了省委、省政府部署开展驻镇帮镇扶村工作的重要意义,表示将和华南理工大学强强联合,整合各方资源和优势,共同把帮扶工作做好做实做精,为隆江乡村振兴提供强大的动力支持。

  刘琪瑾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帮扶工作,在前一阶段脱贫攻坚战中,得到了市、县、镇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取得了显著成效。学校驻孔美村工作队获评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这一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地方党委和政府的关心与支持。此次学校选派易振、申宏宇、章梁斌等3名干部参加驻镇帮扶工作,将与省工信厅一道,全力以赴做好帮扶工作,紧密对接隆江发展需要,全面支持隆江镇以及惠来县、揭阳市的高质量发展。

  省工信厅人事处、学校党委组织部、惠来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同志,驻镇帮扶工作队、驻孔美村工作队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图文/党委组织部 编辑/卢庆雷)




文字:

图片:

视频:

编辑:

责任编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