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华南理工大学与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21-07-24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浏览量:3150

分享到

座谈交流

  近日,华南理工大学与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大学城校区举行。学校校长高松、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局长刘瑜梅出席仪式,学校副校长朱敏与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柯显东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高松校长致辞

  高松在致辞中指出,华南理工长期以来扎根广州、服务广州,在推动广州经济社会发展一直发挥着重要支撑作用。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开启在文化旅游领域政产学研全方面、多维度合作,希望双方以此为新的契机,借助学校在旅游经济管理与政策研究、文化旅游创意设计、新闻传播与公共管理等文化旅游相关领域的深厚积累,在协同创新平台建设、科研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进一步产出国际一流文化旅游成果并实现就地转化,不断提升广州文旅核心竞争力,助力广州文旅高质量发展,为推动广州“四个出新出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瑜梅局长讲话

  刘瑜梅表示,广州将建设成为世界级旅游目的地,这对全面推动广州文化广电旅游各项工作实现更高水平的高质量发展来说,既是艰巨挑战更是重大机遇。同华南理工大学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为广州市文旅产业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希望未来双方共享智库资源,共建文旅发展平台,共商文旅产业发展政策,共育文旅专业人才。她相信今后依托这个合作平台,广州城市文化综合实力能够尽早出新出彩,实现老城市新活力。

签署协议

  随后,朱敏、柯显东代表双方签署了《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华南理工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为“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南方文旅产业研究院”揭牌。

  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办公室、产业发展处负责人,华南理工大学社科处、大学城校区管委会以及旅游管理系、经济与金融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设计学院、电子商务系等相关院系负责人参加了仪式。(图/卢庆雷 文/周慧)




文字:

图片:

视频:

编辑:

责任编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