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中国建设银行总行资产保全部培训班在华南理工举办

时间:2021-08-04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浏览量:1699

分享到

  7月27日至30日,中国建设银行总行资产保全部在华南理工大学举办“已核销、非信贷及受托资产经营管理培训班”,中国建设银行总行资产保全部及37家一级分行资产保全部门负责人共94人参加了本期培训。华南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陶韶菁,中国建设银行总行资产保全部副总经理高扬出席开班式并致辞。

开班式现场

  开班式上,陶韶菁介绍了学校的百年办学历史、浓厚学术氛围和人才培养成果。她表示,历代前贤绘就了华工人追求民族振兴和兴学强国的红色基因和精神族谱,学校坚持“融入发展促发展”的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培养了56万服务国家发展、引领时代前行的中坚力量。学校厚重的校园文化底蕴和雄厚的师资学科资源,为开展金融科技等培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华南理工大学和中国建设银行有良好的合作基础,陶韶菁希望以本期培训班为契机,银校双方深化合作,共同谱写产教融合新篇章。

培训课堂

  高扬感谢华南理工大学对本次培训班的精心安排,希望通过本期培训班富有针对性与实用性的学习,使各一级分行的资产保全管理人员准确把握资产保全工作及相关业务合规管理的工作目标、实施要求与推进机制,为提升业务与运营能力提供重要支持与坚实保障。

研讨教学

  本期培训由华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为期四天的培训围绕金融大数据挖掘应用、企业债务融资和已核销、非信贷及受托资产经营管理等课程展开学习研讨。培训期间学习氛围浓厚,效果良好,学员们积极分享培训心得,纷纷表示要把培训班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行动,结合本单位实际,融会贯通,再创新辉煌。(图/孙彦东 继续教育学院 文/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卢庆雷)




文字:

图片:

视频:

编辑:

责任编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