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再创佳绩!华南理工南粤优秀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受到表彰

时间:2021-09-15供稿单位:人事处浏览量:1419

分享到

  9月9日,广东省委、省政府在广州召开广东省庆祝2021年教师节暨表彰优秀教师大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教师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大力弘扬新时代教师立德树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会前,省委书记李希、省长马兴瑞、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妹、省政协主席王荣会见南粤优秀教师、南粤优秀教育工作者、特级教师代表。马兴瑞出席会议并为受表彰的代表颁奖。学校副校长李卫青和获奖教师代表出席了表彰大会。

李卫青副校长和获奖教师代表张晓晴出席表彰大会

  会上,广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建文宣读了《关于表彰南粤优秀教师、南粤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和《关于授予陈式华等497名同志特级教师称号的决定》。华南理工大学邓雪、姜立军、苏平、王晓丽、张晓晴等5人获得“南粤优秀教师”荣誉称号,朱献珑获得“南粤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

  据悉,此次全省共推选出1369名南粤优秀教师、150名南粤优秀教育工作者。学校按照评选要求,精心组织,坚持评选条件,严把推荐对象质量关,推选出在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表现突出的优秀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目前,华南理工大学共有47名教师获得“南粤优秀教师”称号,5名教师获得“南粤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图文/谢湘曼 编辑/卢庆雷)




文字:

图片:

视频:

编辑:

责任编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