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坚持规划引领 共建美丽县城 学校与云县推进“双体”建设项目规划编制工作

时间:2021-09-14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浏览量:1016

分享到

视频会议现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八月回信”精神,切实增强定点帮扶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实实在在为云县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9月10日,华南理工大学与云县召开“双体”建设项目规划编制工作专家咨询视频会。华南理工大学定点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负责人及专家教授,云县人民政府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双体”建设项目规划示意图

  云县投资促进局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云县“双体”(城市综合体、田园综合体)建设项目基本情况,提出了项目规划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双方围绕云县战略定位、空间格局、城镇开发边界等相关内容,全方位、多角度进行了研讨交流。专家团队提出了具有前瞻性、科学性的建议和意见,并就下一步加快推进“双体”建设项目规划编制工作安排达成共识。

  自华南理工大学定点帮扶云县以来,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山”理论为基础的绿色发展思想,以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重点,以构建“碳中和新乡村”为突破口,先后组建了包括旅游规划、城市规划、新闻传播、文化设计、互联网应用、公共管理等专业教授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在内的规划项目团队,助力推进云县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图文/党委组织部 编辑/卢庆雷)




文字:

图片:

视频:

编辑:

责任编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