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学校与交行广东省分行共建大数据与智慧银行产教融合基地

时间:2021-10-14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浏览量:1130

分享到

双方签约

  10月12日下午,由华南理工大学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行共同创办的大数据与智慧银行产教融合基地揭牌仪式在大学城校区举行。活动同时启动了广东交行大数据管理精英培养项目。华南理工大学副校长李正、交通银行广东省分行副行长钟达坚出席仪式并致辞。

  数字经济是当前世界大国竞争的新高地,而数据是数字经济中最重要的生产要素。李正表示,希望通过校银强强联手,紧密合作,积极整合双方优势资源,进一步促进人才链、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有机衔接,早日结出更多丰硕成果,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科技强国、制造强国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钟达坚希望双方以此次揭牌仪式为起点,在金融科技人才的培养、引进与使用上,互学互鉴、互补互融、互来互往,为国家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应有的贡献。

共同揭牌

  在李正与钟达坚的见证下,华南理工大学电子商务系与交通银行广东省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与会嘉宾共同为大数据与智慧银行产教融合基地揭牌。

  据介绍,华南理工大学-交通银行广东省分行大数据与智慧银行产教融合基地以大数据管理应用场景建设为中心,发挥华南理工大学电子商务系的特色专业学科优势,以及交行广东省分行的行业龙头带动作用,实现强强联合、择优培养,致力于培养引领未来金融行业发展、信息技术能力扎实、经济管理能力出色的大数据领域顶尖人才。(图文/电子商务系 编辑/卢庆雷)




文字:

图片:

视频:

编辑:

责任编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