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天涯海角齐相聚 海南校友会第五届换届大会召开

时间:2021-10-22供稿单位:公共关系处浏览量:1104

分享到

  10月16日,华南理工大学海南校友会换届庆祝大会暨海南自贸港创新创业论坛在海口市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陶韶菁,海南校友会名誉会长黄宏生与在琼工作的华工校友、海南高校联盟代表等300百余人参会。会议宣布了第五届理事会成员名单,海南金鹿投资集团董事长叶茂担任会长。

陶韶菁代表学校向叶茂会长授旗

  陶韶菁在讲话中表示,海南是中国海上丝绸之路的先行者,历史上许多著名人物故事都发生在这座美丽的岛屿上,校友们走出校门,扎根海南,为地方经济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她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华工的历史与发展,回顾了近年来学校所取得的办学成就和对未来的展望,并指出,校友是母校最深厚的支持力量,母校的进步离不开全体华工人的支持和付出,希望海南校友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牢记使命担当,厚植发展优势,聚“智”合力,深度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设,与母校携手前行,共同描绘更美好的蓝图。

  叶茂代表新一届理事会致辞,他介绍了海南校友会的工作开展情况,表达了海南校友对母校的感恩之情。他表示,海南校友会将以持续发展壮大校友会为目标,积极挖掘各类资源,更广泛地加强与社会各界联系,为校友们创造更多的交流空间,成为一个立足海南、为华工校友提供优质服务、增进联络互助的平台。

  会上,创维集团创始人、开沃新能源汽车集团董事长、1977级无线电技术专业校友黄宏生为大家作了精彩的专题报告。

黄宏生校友作专题报告

  学校公共关系处、校友会秘书处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活动。(图/海南校友会 文/通讯员 于荣 校友工作处)




文字:

图片:

视频:

编辑:

责任编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