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校领导赴工程项目现场检查指导

时间:2021-10-26供稿单位:基建处浏览量:1704

分享到

检查安全文明施工

  近日,华南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陶韶菁赴部分基建项目施工现场,检查安全文明施工,督导工程质量和进度。

  陶韶菁一行先后来到27号楼改建项目、逸夫科学馆改扩建项目、游泳馆、应急避难场所建设工地和人才公寓建设地块施工现场。陶韶菁认真听取了基建处和施工单位的汇报,她指出,要科学制定施工计划,加强组织管理,注重协调配合,确保高效有序,按合同工期完成施工任务。施工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健全安全管理体系,落实主体责任。

听取汇报

  针对近期国内再次出现多地散发的本土疫情,陶韶菁要求,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与长期性。基建处要狠抓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部署,紧密结合岗位职责,科学研判疫情形势,准确把握疫情变化,不断完善防治举措,全方位精细化、流程化管控,做到层层压实责任。

  基建处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检查。(图文/基建处 编辑/卢庆雷)




文字:

图片:

视频:

编辑:

责任编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