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同心协力抓落实 推进省大运会筹备工作

时间:2021-11-24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浏览量:723

分享到

  11月12日,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在华南理工大学举行。华南理工大学副校长朱敏、广东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邱克楠出席会议。

筹备工作推进会

  会上,体育学院负责人汇报了省大运会筹备工作情况和会歌歌词、会徽、吉祥物征集评选情况。邱克楠在听取汇报后指出,自今年8月省第十一届大运会新闻发布会后,华南理工大学做了大量努力,扎实推进各项筹备工作。他强调,筹备工作相关单位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学校体育工作的指示,提高认识,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到思想重视、态度坚定、领导有力、保障到位、配合紧密,齐心协力推进场馆改造、竞赛组织、疫情防控、赛事宣传等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办成一届热烈、简朴、精彩、安全的运动会。

  朱敏对广东省教育厅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华南理工大学作为东道主,将认真落实各项要求,在学校营造迎接省大运会、师生积极参与体育运动的浓厚氛围;各相关单位要齐心协力推进筹备工作,确保明年省大运会圆满举行。

  会后,邱克楠和省教育厅体卫艺处负责人实地查看了五山校区体育场馆设施情况。

  据悉,广东省第十一届大运会将于2022年5月在华南理工大学举办。比赛设有甲、乙、丙组共三个组别,将开展田径、游泳、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武术、健美操、啦啦操、定向越野等12个运动项目以及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预计参赛总人数将超过1.7万人。

  学校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教务处、保卫处、财务处、后勤处、大学城校区管委会、艺术学院、体育学院、设计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图/鲍恩 文/体育学院)




文字:

图片:

视频:

编辑:

责任编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