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华南理工大学“华园讲坛”开讲 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23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浏览量:956

分享到

“华园讲坛”现场

11月19日上午,华南理工大学举办“华园讲坛”第50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广东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丁晋清应邀作专题辅导报告。

丁晋清作报告

报告会上,丁晋清以“第一个百年征程的里程碑 第二个百年征程的动员令”为题,紧紧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从“第三个《决议》与前两个《决议》的区别与联系”“《决议》新思想新观点新战略”“坚持马克思主义唯物史观和正确史观,反对历史虚无主义”三个篇章逐渐深入、层层剖析、充分阐释。他指出,《决议》必将使得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将全党意志更加高度凝聚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旗帜下,具有极其重要的政治分量和历史分量,为我们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提供思想和行动指南。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中层干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各巡回指导组成员、各二级单位教代会主任、工会主席参加了报告会。(图/孙彦东 文/梁绮琪)





文字:

图片:

视频:

编辑:

责任编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