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华侨大学校长吴剑平一行来访华南理工大学

时间:2021-11-24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浏览量:2584

分享到

座谈会

  11月15日,华侨大学校长吴剑平、副校长王丽霞一行来访华南理工大学。学校党委书记章熙春在笃行楼会见客人并举行座谈,党委副书记麦均洪主持座谈会。

章熙春书记讲话

  章熙春对吴剑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办学概况。他表示,华南理工大学不断深化科研评价改革,完善产学研合作模式,布局“五院一园一室”协同创新体系,助力国家和区域创新驱动发展。华侨大学是知名侨校,办学特色鲜明,尤其是在理工科专业方面优势突出,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联系紧密,这与华南理工大学“融入发展促发展”的办学理念不谋而合。他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际交流合作,促进两校共赢发展。

吴剑平校长讲话

  吴剑平介绍了华侨大学的办学历史和特色,以及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和内容。他表示,华南理工大学在教师教育评价改革、人才队伍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成效突出,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学习先进经验做法,并加以吸收借鉴;希望两校强化优势资源互补,在合作交流中实现共同发展。

  学校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发展战略与规划处、社会科学处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就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机制建设、“十四五”规划编制、干部选拔任用、青年拔尖人才选拔培养等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图文/鲍恩)




文字:

图片:

视频:

编辑:

责任编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