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华南理工大学入选“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典型案例”

时间:2021-11-29供稿单位: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浏览量:957

分享到

  日前,教育部启动了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典型案例总结宣传工作,经各地各高校申报推荐,专家择优遴选,确定了100个典型案例。广东省部属高校、省属高校、职业院校各有一所入选。华南理工大学就业工作案例“深入挖掘自身潜力 拓展岗位稳就业”入选其中。

  2020年,华南理工大学在立足“大市场”、用好“政策包”的基础上,深入挖掘自身潜力,精耕“责任田”,立足本校开发更多岗位确保毕业生充分就业。本案例着重介绍了华南理工大学建立”三种机制”全员参与稳就业,发挥“三种力量”全方位挖掘岗位,用好“三个平台”全流程带动就业的经验。

  教育部要求,各地各高校要认真学习借鉴典型案例的经验做法,进一步强化就业工作责任,加快补齐工作短板,探索形成更多典型做法经验,全面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入选典型案例的各地教育部门和各高校要再接再厉,认真总结经验做法,打造就业工作品牌,努力形成更多机制性成果。(图文/通讯员 祝和平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编辑/卢庆雷)





文字:

图片:

视频:

编辑:

责任编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