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光电行业校友会举办2021年度盛典暨中国光电产业高峰论坛

时间:2021-12-06供稿单位:公共关系处浏览量:909

分享到

  近日,以“承华工之基因 传光电之光辉”为主题的2021年华南理工大学光电行业校友会年度盛典暨中国光电产业高峰论坛举行。华南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陶韶菁,广州市越秀区区长郭昊羽、副区长陈烯等嘉宾出席会议。学校公共关系处负责人一同参会。

广东省光电技术协会高清显示专业委员会成立

  陶韶菁在讲话中表示,学校光电行业校友会成立两年来,在众多光电校友辛勤奉献下,为校友和校友企业提供了一个不可多得的交流平台和强有力的可持续发展支撑。她回顾了学校百年办学文脉、红色基因在一代代华工人中的传承,介绍了近年来学校所取得的办学成就和对未来的展望。她希望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光电行业校友会积极参与建设母校与校友的发展共同体,服务校友、回馈母校、服务社会。

  光电行业校友会会长、广东三雄极光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陈松辉表示,校友会将激发内在活力、回应校友需求,以活动为载体、以感情为纽带,建设一个有深度、有粘度、有温度的校友之家;同时依托行业资源优势,助力母校和国家光电行业发展更上一层楼。

  本次中国光电产业高峰论坛议题以超高清视频显示产业为主,探讨中国光电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方向,邀请了光电行业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雷曼光电董事长李漫铁校友等多位行业代表作精彩主题报告。

黄宏生校友作演讲分享

  大会期间,在陶韶菁和郭昊羽的见证下,还举行了广东省光电技术协会高清显示专业委员会成立揭牌仪式;特别邀请了华工校友、创维集团创始人、开沃集团董事长黄宏生作演讲分享。(图文/光电行业校友会 广东省光电技术协会 公共关系处(校友工作处))




文字:

图片:

视频:

编辑:

责任编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