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华南理工召开国家杰青、优青项目申报座谈会

时间:2021-12-04供稿单位:科学技术研究院浏览量:3021

分享到

座谈交流申报经验

  11月24日,华南理工大学召开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座谈会。学校副校长朱敏出席会议。

  朱敏在会上介绍了人才项目对青年科研人员自身成长、学科进步以及学校发展等的重要性。他表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设立人才项目,目的在于为科研人员提供稳定的经费支持,让科研人员自由探索,产出原创性科研成果,成长为学科领军人才。朱敏希望青年科研人员积极申报,利用项目支持,踏实做好科研,提升个人学术声誉;同时,各学院要加强组织,摸清家底,为科研人才申报项目做好服务。

  会上,2021年获批的国家杰青项目获得者吴建营、周时凤,国家优青项目获得者綦戎辉、蒋凌翔结合个人的学术研究领域、学术发展经历等情况,作了经验交流报告。学校科学技术研究院负责人,相关学院主管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以及青年教师代表近百人参加了座谈会。(图文/科学技术研究院)




文字:

图片:

视频:

编辑:

责任编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