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校领导率队赴南昌走访优质生源基地及江西校友会

时间:2021-12-02供稿单位:教务处浏览量:1990

分享到

  11月19日至20日,华南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陶韶菁带领江西招生工作组,赴南昌市第二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南昌二中党委书记俞蕴慧、校长蔡爱民接待了陶韶菁一行。

陶韶菁走访南昌二中

  座谈过程中,陶韶菁介绍了华南理工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优势学科和在江西的招生计划,感谢南昌二中历年来为华南理工大学输送了大批优秀生源。她希望两校加强合作,学校将在实验室共建、教授讲座、学生夏令营等方面提供给南昌二中更多支持。陶韶菁和华南理工大学招生组还向二中赠送了本年度二中学子在华南理工大学的录取贺信、获奖学金的喜报,随后两校相互赠送了纪念品。

陶韶菁赠送录取贺信、奖学金喜报及纪念品

  在交流中,俞蕴慧介绍了近年来南昌二中的发展情况和育人目标,陪同陶韶菁一行参观了校史展览馆。陶韶菁了解了南昌二中120年办学的辉煌成就,对其“培养胸怀祖国、行走天下的世界公民”育人定位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

向江西校友会颁授牌匾

  当天下午,陶韶菁一行赴江西校友会与校友代表进行交流,向江西校友会颁授“华南理工大学招生宣传联络办公室”牌匾。江西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姜国荣介绍了校友会的基本情况和特色活动,并报告了校友会换届筹备工作进展。陶韶菁表示,江西校友会成立到迄今已有32年,希望江西校友会坚持以服务母校、服务江西、服务校友为目标,深度融入学校建设,积极借力学校优势,为国家强盛、地方发展贡献更强大的华工力量。

  据悉,为进一步深化大学与中学协同育人合作,江西招生组深入走访中学,并持续将高水平科普讲座送进中学。同时,积极与当地华工校友会联系,邀请校友会助力母校招生宣传工作。(图文/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教务处 校友工作处)




文字:

图片:

视频:

编辑:

责任编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