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研讨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大学城校区管委会举行委员会扩大会议

时间:2022-01-12供稿单位:大学城校区管委会办公室浏览量:963

分享到

  1月4日,华南理工大学大学城校区管委会(以下简称管委会)举行委员会扩大会议,学校副校长、管委会主任朱敏,管委会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教务处、研究生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财务处、基建处和大学城校区各院系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朱敏充分肯定了大学城校区各院系部门一年来在班子和队伍建设、条件保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要求各部门贯彻“人本、安全、绿色、智慧、共享、和谐”理念,落实校区管理和建设的各项工作,在下一阶段工作中更加充分认识大学城校区在“一校三区”高水平重要布局中的定位和任务,全力支持院系发展,努力提升办学水平;共同维护校区平安、和谐发展,做好资源节约与共享;充分汇聚校内外资源,助力校区发展;坚持过“紧日子”,厉行节约,真正把经费花在刀刃上。

  会上,管委会成员单位通报了年度主要工作情况以及2022年工作思路,并听取了校区各院系负责人就校区条件保障、校园环境、安全管理、教学科研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建议。与会单位围绕大学城校区的进一步管理与建设进行了详细交流。(图文/通讯员 郑凤妮 大学城校区管委会办公室 编辑/赵春旭)




文字:

图片:

视频:

编辑:

责任编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