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章熙春书记调研指导军训工作 看望慰问参训学生、教官和指导员

时间:2022-01-14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浏览量:1863

分享到

观看学生训练

  1月11日,华南理工大学2021级学生军训如火如荼开展,学校党委书记章熙春带队来到训练现场,看望慰问参训学生、教官和指导员,与军训学生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副校长李正一同参加活动。


观摩心肺复苏培训

  军体拳方阵队形整齐,一招一式干脆利落;队列方阵反应迅速,动作娴熟;持枪方阵眼神坚定,姿势规范;心肺复苏培训讲解清晰,示范到位。章熙春逐个方阵观看了学生的训练情况,向教官和指导员了解了相关细节,对参训学生的阶段性成果和训练状态给予肯定,对教官和指导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章熙春表示,前一阶段的军训任务已经圆满完成,充分展现了华工学子的坚强意志和优秀品格,展示出学校各单位的协作配合、保障有力。他希望参训学生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刻苦训练,超越自我,在即将到来的阅兵式上交出优异答卷。


学生代表汇报心得体会

  随后的座谈会上,来自电力学院、建筑学院、体育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的学生代表向校领导汇报了进入华园以来的学习生活感受和军训体会,以及寒假期间的安排和未来发展规划。

  来自电力学院的赖锦珊表示,军训不仅是自己大一生活中浓墨重彩的一笔,从军训中收获的责任感和进取心,更是会成为人生中最宝贵的财富。

  “学院老师和师兄师姐们平时给了我很多指导,帮我解决了很多学业上的困难,军训以来也得到了他们很多的帮助,”工商管理学院张敬一表示,自己将发扬不断超越自我的军训精神,下学期报名参加计算机辅修,在更广阔的领域成就更优秀的自己。

  学校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后勤处、电力学院、体育学院等部处学院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慰问座谈。(图文/卢庆雷 通讯员 张怡天 电力学院)




文字:

图片:

视频:

编辑:

责任编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