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华南理工大学获评广东省高校教育人才“组团式”帮扶工作优秀单位

时间:2022-01-17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浏览量:1357

分享到

  1月7日,广东省高校教育人才“组团式”帮扶工作总结暨新一轮帮扶工作动员部署会在省教育厅召开。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李大胜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干部六处负责同志及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帮扶高校和受扶高校分管校领导,帮扶队队长及优秀队员代表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18所帮扶高校和受扶高校设分会场参加会议。华南理工大学副校长李正、第一批帮扶队队长张锅红、第二批帮扶队队长朱永东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华南理工大学获评广东省高等教育人才“组团式”帮扶工作优秀单位,队长张锅红获评优秀队长,队员牛晓君获评优秀队员。

表彰现场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李大胜在讲话中强调,新一轮高校教育人才“组团式”帮扶工作任重道远,各帮扶高校和受扶高校一要提高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大力度推进帮扶工作;二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大帮扶力度;三要完善帮扶机制,实施精准帮扶;四要优化帮扶环境,落实帮扶保障。
  华南理工大学“组团式”帮扶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的工作得到省委组织部和省委教育工委的好评,认为两校帮扶工作总体呈现出“高、强、实、大”四大特点,即双方高校党政领导站位高、华工派出的帮扶队伍实力强、帮扶措施落地实、帮扶力度和工作成绩大。评价充分体现了对学校帮扶工作的肯定和认可。会上,华南理工大学和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负责人分别作了经验交流。李正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华工将不辜负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以及各级领导的厚望,对帮扶工作做到重视的高度不降、推进的力度不减、融合的深度不缓,建立健全帮扶长效机制,继续高标准做好第二轮帮扶工作,努力为解决广东省高等教育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贡献“华工智慧”和“华工力量”。(图文/党委组织部 编辑/卢庆雷)




文字:

图片:

视频:

编辑:

责任编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