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华南理工参加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时间:2022-01-22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浏览量:860

分享到

  1月18日,广东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省教育厅党组书记朱孔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李大胜传达中央和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学校党委副书记陶韶菁、麦均洪在华南理工大学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总结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部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工作。

  会议指出,一年来,全省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紧跟中央决策部署,严格对照省委“1+10+N”总体安排,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精心谋划部署推进,全体师生历史自觉、历史自信明显增强,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会议强调,全省教育系统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广东改革发展大局,不断巩固扩大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一要持续不懈抓“理论武装”,二要持续不懈抓“总结提升”,三要持续不懈抓“铸魂育人”,四要持续不懈抓“学史力行”,五要持续不懈抓“自我革命”。

  视频会议结束后,陶韶菁对落实会议精神作了部署安排。她强调,学校各二级单位要按要求抓紧做好本单位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工作,召开总结会议,深入贯彻并落实中央、教育部、广东省、广东省教育系统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加快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并将其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学校党委常委,各部处、学院、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图/卢庆雷 文/广东教育)




文字:

图片:

视频:

编辑:

责任编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