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青春担当 踔厉奋发 校领导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时间:2022-05-17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浏览量:1500

分享到

  5月12日晚上,华南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陶韶菁在五山校区讲授题为“青春的时代奔赴”的“形势与政策”思政课,寄语新时代华工青年学子砥砺青春、勇担使命。电子与信息学院相关负责人、师生代表和基建处全体工作人员到场聆听。

授课现场

  陶韶菁结合学校百年办学史,引导师生全方位了解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成果和发展成就,感受学校深厚的历史底蕴和优秀的文化传统,致敬一代代华工人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历程。她表示,华工青年抱着“我以我血荐轩辕”的决意,在苦难中铸就辉煌;满怀“敢教日月换新天”的豪情,向科学进军;立下“勇立潮头我为先”的壮志,在现代化建设各条战线上勇立潮头;坚守“清澈的爱,只为中国”的初心,发出当代青年的最强音。

陶韶菁副书记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最后,陶韶菁从立“德”、立“学”、立“意”、立“行”四个方面诠释了当代青年的青春使命,勉励大家紧随党旗所指、团旗所向,完成自己肩负的家国使命与民族担当。

  整堂思政课翔实透彻,催人奋进。电子与信息学院师生纷纷表示,定将赓续红色血脉,不负青春,不负党与国家的期望,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学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青春力量。基建处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真正做到决策有依据、做事有原则、工作有成效,扎扎实实地做好校园规划和基本建设。(图/彭浩宇 学生记者 文/电子与信息学院)




文字:

图片:

视频:

编辑:

责任编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