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拓展资源 深化合作 校领导带队赴金发科技访企拓岗

时间:2022-06-09供稿单位:工商管理学院浏览量:1521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和“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行动”相关工作部署,6月1日,华南理工大学副校长李卫青率队调研走访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看望慰问企业校友,探讨校企产学研深化合作。

参观企业

  调研组一行得到金发科技总经理李南京和副总经理宁凯军、陈平绪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发挥各自优势,整合企业行业资源和学校学科资源,积极推进毕业生实习就业、博士生联合培养、产学研合作推进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李卫青对金发科技一直以来对学校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实习工作的鼎力支持和热忱帮助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特色和近年来取得的成果。她表示,希望以“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企深层次、宽领域合作;建立健全与企业日常互访沟通机制,不断拓展就业资源;广泛开展企业人才培养需求和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调查,做实“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完善毕业生“供给链”、打通优质人才“输送链”、持续做好学生全过程发展跟踪“培养链”,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会上,李南京表示,金发科技一直把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作为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内容,用金发科技的社会责任、用民营企业的智慧力量,与高校开展精准供需对接、稳岗拓岗,建立更加稳定、更加多元的合作关系,协同高校,凝聚社会力量,助力毕业生,更广泛做好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据了解,学校现有177名校友在金发科技工作,超80%已成长为公司核心管理干部、营销核心骨干或技术核心骨干,在企业快速发展、搭建校企合作桥梁、积极回馈母校等方面作出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学校学生工作部(处)、人事处、工商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走访调研。(图文/工商管理学院)




文字:

图片:

视频:

编辑:

责任编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