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中国电信赴广州国际校区调研并商谈深入合作事宜

时间:2022-06-22供稿单位:信息网络工程研究中心浏览量:859

分享到

调研交流

  近日,中国电信集团首席专家、中国电信广东分公司首席技术官黄云飞,中国电信广州分公司副总经理张晖,电信安全公司华南支撑中心总经理李新亮等一行14人前来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调研,并探讨合作事宜。学校副校长李卫青接待了客人。

  李卫青向客人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发展历史、广州国际校区办学特色。中国电信一行考察了数据中心机房、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创业服务平台、果壳木工坊、智能网联汽车创新室、智慧课室、微工厂、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实验室。双方探讨在技术研发和应用示范、智慧校园运营、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网络安全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包括5G教育专用网应用、广东教育云平台、创新创业资源建设、互联网个性化接入服务等内容。

  学校副首席信息官向客人介绍和演示了广州国际校区信息化建设情况。广州国际校区综合事务办公室、电子与信息学院、微电子学院、未来技术学院、信息网络工程研究中心负责人参加了活动。(图文/通讯员 黎志生 信息网络工程研究中心 编辑/卢庆雷)




文字:

图片:

视频:

编辑:

责任编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