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华南理工大学退(离)休教工协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时间:2022-06-24供稿单位:离退休工作处浏览量:1632

分享到

大会现场

6月16日,华南理工大学退(离)休教工协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五山校区励吾科技楼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麦均洪出席会议并致辞,学校老领导刘正义、刘焕彬、韩大建、陈维英,学校老教授协会常务副会长刘安石、副会长朱文坚,以及学校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大会由退(离)休教工协会第九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吕廷秀主持,协会会员代表、列席代表、特邀嘉宾共160余人参加会议。

  麦均洪对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办学事业发展的老同志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并对退(离)休教工协会积极作为,关心服务广大离退休教职工,引导老同志弘扬正能量,助力学校事业发展取得显著成绩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广大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发展的重要力量和宝贵财富,希望新一届退(离)休教工协会理事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发扬良好作风,继续发挥桥梁作用和独特优势,配合离退休工作处积极开展工作,团结引导广大退(离)休教工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共同把学校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不断推向前进,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审议通过了退(离)休教工协会理事长黄石生所作的《第九届退(离)休教工协会理事会工作报告》。黄石生在报告中围绕关注民生、举办老年大学、进一步发挥老教授作用、开展老年文体活动及宣教工作等方面,对协会五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方向,供新一届理事会参考。 

  大会还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退(离)休教工协会章程的报告》《第九届退(离)休协会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华南理工大学退(离)休教工协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理事选举办法》《退(离)休教工协会第十届理事会理事选举监票、计票人员名单》《华南理工大学退(离)休教工协会第十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简介》。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由吕廷秀、马德烜、于淑娟、王佩苓、吕桦、吴洪宝、吴斯桃、吴俊卿、杨兆禧、陈永强、张娟娟、张培祥、高辉、韩琼芳、鄢秋萍等15人组成的第十届退(离)休教工协会理事会。同时通过了聘请黄石生同志担任退(离)休教工协会理事会荣誉理事长、聘请学校老校领导担任第十届退协理事会顾问的提议。

第十届退(离)休教工协会理事会理事代表吕廷秀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加强自身队伍建设,特别是小组长队伍的建设,落实好各项惠老优待政策,维护好老同志的合法权益,组织发挥老同志的积极作用,为学校的稳定发展做出贡献,让老同志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让老同志们安享幸福晚年。

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希望新一届退(离)休教工协会理事会继续大力支持和配合离退休教工党委和离退休工作处的工作,发挥好各分会和小组长们的作用,与离退休工作处一起联合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和社区政府,努力解决老同志关心的热点和难点问题,推动幸福华工居家养老服务工作落细落实,以满足老同志对幸福晚年生活的需求。(图文/通讯员 陈永铿 张娟娟 退(离)休教工协会 编辑/冀早早)




文字:

图片:

视频:

编辑:

责任编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