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校领导带队走访茂名地区重点企业与知名中学

时间:2022-06-24供稿单位:电力学院浏览量:1449

分享到

  6月20日-21日,华南理工大学副校长李卫青带队走进茂名地区中学和重点企事业单位,开展招生宣传和“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加深与当地中学的合作,联合培育创新人才,打造优质生源基地,同时拓展与当地校友、重点企事业单位的交流与深度合作,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企业高质量发展。

李卫青副校长与茂名一中洪喜亮校长会谈

  茂名地区是华南理工大学重要生源地之一,每年有超百名的优秀学生考入学校,6月20日,在茂名一中、电白一中、华南师范大学附属茂名滨海学校等中学,李卫青分别与中学校领导座谈、为考生及家长宣讲招生政策,为电白一中、华南师范大学附属茂名滨海学校颁发”创新人才培育基地”牌匾。电力学院唐文虎教授还为学生作了精彩的电力系统科普讲座。

走访广东电网茂名供电局

  6月21日,工作组走访了广东电网茂名供电局,得到了茂名供电局总经理李克勤、茂名校友会会长袁富善等校友的热情接待。李克勤介绍了茂名供电局的生产经营情况,希望学校能输送更多的毕业生到企业工作并加强与华工的合作。李卫青详细了解了茂名供电局招聘华工毕业生的就业发展情况,表示今后通过加强产学研合作、宣传优秀校友和学校发展成就等举措吸引和培养更多的茂名生源学生,为广东尤其是茂名地区发展培养输送更多人才。

  李卫青还专程到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慰问了学校帮扶队成员,听取了帮扶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负责人座谈交流。

  茂名地区招生宣传组成员及多位校友参加了活动。(图文/通讯员 王海渤 电力学院 编辑/卢庆雷)




文字:

图片:

视频:

编辑:

责任编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