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华南理工大学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网络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22-07-06供稿单位:信息网络工程研究中心浏览量:789

分享到

  6月24日,华南理工大学2022年第二季度网络安全工作会议在笃行楼召开,学校副校长、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卫青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信息网络工程研究中心网络安全部负责人汇报了2022年学校第二季度网络安全工作、虚拟货币“挖矿”行为整治工作和第三季度工作计划。信息网络工程研究中心负责人汇报了学校校园网办公区个人实名认证方案和校园网个性化收费方案;学校副首席信息官、网信办负责人通报了学校和运营商合作进展情况,包括基于广东省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建设省教育云平台、科学计算平台和学生创新资源平台等。

  听取汇报后,李卫青要求各单位认真做好第三季度工作,严格按照上级主管部门要求,落实网络安全工作,切实保障学校网络安全;继续加强虚拟货币“挖矿”行为整治工作;根据学校发展和学生需求,细化网络服务的颗粒度、提高学校网络的整体服务水平。

  学校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教务处(教育技术中心)、科学技术研究院、人事处、保卫处、财务处、大学城校区管委会、广州国际校区综合事务办公室、信息网络工程研究中心(信息化办公室)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和学校网络安全技术骨干参加了会议。(图文/通讯员 刘卫红 黎志生 信息网络工程研究中心 编辑/卢庆雷)




文字:

图片:

视频:

编辑:

责任编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