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华南理工大学港澳联谊会举办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座谈会

时间:2022-07-01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浏览量:995

分享到

  6月29日下午,华南理工大学港澳联谊会在民主党派、群众团体办公楼举办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座谈会。学校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负责人与港澳联谊会成员20余人参加会议。

座谈交流

  党委统战部负责人表示,华南理工大学港澳联谊会成立多年以来,坚决拥护中央对港方针政策,作为爱国统一战线的特殊组织形式,具有重要的意义和地位。她希望华工港澳联谊会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继续保持紧密联系,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在维护和促进香港特区的繁荣稳定和祖国的完全统一方面积极发挥作用,共同建设美好的校园。

  港澳联谊会会长表示,会员们的发言体现了港澳联谊会会员们爱党爱国爱港的深切情怀,香港的繁荣稳定离不开“一国两制”方针和香港基本法的坚定贯彻和落实,今后港澳联谊会将继续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为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和学校建设发挥港澳联谊会的特殊作用。

  港澳联谊会顾问梁镰銮、副会长汤朝晖、软件学院教师陈俊颖、吴贤铭智能工程学院教师曾子倩等人作为不同时期在港学习生活的代表发言,回顾和分享了在港经历和体会。与会会员踊跃发言,表达对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的喜悦之情和对香港未来发展的信心。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配合,密切联系,共同加强粤港澳同胞之间的交流与发展。

合唱《东方之珠》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合唱了歌曲《东方之珠》,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期待新一届香港特区政府在祖国大力支持下,展现新气象、谱写新篇章,让东方之珠绽放更加璀璨耀眼的光芒。(图文/通讯员 董力瑞 杨迪宇 党委统战部 编辑/卢庆雷)




文字:

图片:

视频:

编辑:

责任编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