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华园讲坛举办专题报告

时间:2022-07-04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浏览量:715

分享到

讲坛现场

  6月28日上午学校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报告会暨“华园讲坛”第54讲,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张广宁应邀作主题报告。报告会由学校党委副书记麦均洪主持。

张广宁常务副校(院)长作报告

  报告会上,张广宁从“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的主线和灵魂”“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过去五年广东各项事业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未来五年广东的发展蓝图”等三个方面,旁征博引、深刻生动地对省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作了全面系统的阐述。他指出,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集中力量办好自己的事情,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格局履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在新征程中跑好我们这一棒的高质量。

  麦均洪在主持时强调,全校要牢牢把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灵魂主线,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的使命任务,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推动落实学校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完善学校发展思路、锚定重点任务、细化工作举措、狠抓工作落实的实际行动,在新的赶考之路不断汲取改革攻坚、奋勇争先的精神力量,为广东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贡献华工智慧、华工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师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图/学生记者 邹璐蔚 文/梁绮琪 张薇)




文字:

图片:

视频:

编辑:

责任编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