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互鉴交流 华中科技大学一行走访调研广州国际校区

时间:2022-08-02供稿单位:广州国际校区综合事务办公室浏览量:3457

分享到

  8月1日,华中科技大学副校长解孝林一行来访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调研学校新校区建设工作。华南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陶韶菁出席接待。

座谈交流

  陶韶菁向解孝林一行简要介绍了华南理工大学在百年办学历史过程中形成的鲜明办学特色、广州国际校区的在地国际化办学范式,并着重介绍了广州国际校区“中西合璧、博雅合璧、传统与现代合璧、科学与人文合璧”的规划设计理念。陶韶菁表示,广州国际校区建设得到教育部、广东省、广州市的大力支持,短短几年即取得较为显著的办学成效,获得社会普遍认可和高度关注,但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希望今后能与华中科技大学多多沟通交流。

  解孝林简要介绍了华中科技大学和武汉经开区共建的华中科技大学国际教育科技创新园区(军山校区)项目情况。解孝林表示,华中科技大学高度重视军山校区建设,校区首期拟于2024年9月建成,时间紧迫,希望能够借鉴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建设经验,少走弯路,确保校区按期保质建成。

  双方还围绕校区工程建设模式、如何保障工程质量、新老校区风格如何传承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了解广州国际校区建设规划

  会前,解孝林一行还参观了广州国际校区C3展厅、创新工场,了解了校区智慧校园建设情况。

  学校党委组织部、研究生院、基建处、广州国际校区综合事务办公室、建筑设计研究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图文/广州国际校区综合事务办公室)




文字:

图片:

视频:

编辑:

责任编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