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华南理工学子斩获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一等奖

时间:2022-09-26供稿单位:新闻与传播学院浏览量:1150

分享到

  近日,2022年第14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落下帷幕,华南理工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师生在本次大赛中表现优异,共获得国家奖8项,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4项,并获得全国大广赛策划案现场决赛最佳表现团队奖。

获大广赛策划案现场决赛一等奖和最佳表现团队奖

  9月17日-18日,第14届大广赛策划案现场决赛在北京举办,以专业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的实战演习,协同校园、企业共画“学科竞赛成果转化”的同心圆。由佘世红老师指导,赵康宇、林楷宸、陈睿璇、吴静怡4位同学完成的作品《“第一次,有我在”赤尾品牌热度造势提案》力克群雄,凭借精妙的策划方案,精彩的舞台展示,以577分全场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夺得第14届大广赛策划案现场决赛一等奖。同时,该团队凭借出色的舞台表现,还获得了本次大广赛策划案现场决赛的最佳表现团队奖,是近五年来第一支同时获得策划案现场决赛一等奖和最佳表现团队奖两项大奖的参赛队伍。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作为教育部第一个文科类大学生竞赛项目,自2005年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三届十四次赛事。2022第14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覆盖29个赛区,共有1869所高校、近170万大学生踊跃参与,通过同学们的积极创作、勇于创新,共有近75万组参赛作品激烈角逐。

  近年来,华南理工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坚持赛教融合,以赛促学,鼓励学生通过参加学科竞赛,激发创作灵感,提高应用实践能力、团队协作等综合能力。学院学子在大广赛等学科竞赛中取得累累硕果,为拓宽实践教学思路、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打下了坚实基础。(图文/赵康宇 陈睿璇 林楷宸 吴静怡 大广赛组委会 新闻与传播学院 编辑/鲍恩)


附:2022年第14届大广赛全国赛获奖名单

奖项

作品名称

参赛人员

指导老师

作品类别

一等奖

第一次,有我在赤尾策划案

赵康宇 吴静怡 陈睿璇 林楷宸

佘世红

策划案类

二等奖

999万事灵

梁瑶 孙梦徽 郑宇成 曾倩 康璇

韩红星

策划案类

二等奖

职场修炼宝典

苑明睿 詹思微 梁文韬 叶晓彤 周力恒

刘晓英

策划案类

三等奖

娃哈哈一样真的爱

贺悦成 施泽林 姚瑜琳 李嘉润 田盛

张步中

视频类微电影广告

优秀奖

·

陈灼 张冉兴 马境含 张月 皇羽桐

张步中

视频类微电影广告

优秀奖

在路上

黄宇恒 姚舜禹 陈天赐 迟铠

焦维

视频类影视广告

优秀奖

流动的乡野

曾蔚平 何星苑 朱睿婷 罗文锐 赖常乐

佘世红

策划案类

优秀奖

小芒果的梦想之路

李姝莹 秦艳玉

陈希

动画类





文字:

图片:

视频:

编辑:

责任编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