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学校党委常委会第一议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精神

时间:2022-09-24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浏览量:1869

分享到

  9月16日,华南理工大学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第一议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学校党委书记章熙春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张立群,党委副书记陶韶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国正,党委副书记麦均洪,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敏、李正、李卫青、徐向民、晋刚,党委常委等参加会议。 

学习现场

  会议指出,在第38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代表回信,并向全国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祝福,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师、对教育事业的关怀厚爱,对全校教师是极大的鼓励和鞭策。

  章熙春强调,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全校上下要努力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与迎接党的二十大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抓好贯彻落实。学校要在厚植更多“好老师”“大先生”脱颖而出的土壤上下更大功夫,全力强化落实学校教师思想政治与师德师风建设工作“12362”体系;要以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和广州国际校区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育工作力度,加快海外高水平人才引进;要完善一系列制度保障机制,为教师创造更好的成长成才环境,引导教师胸怀“国之大者”,做“四有”好老师,做“四个引路人”,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成为“经师”和“人师”统一的大先生,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以卓越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卫青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精神。(图/鲍恩 文/梁绮琪 张薇)




文字:

图片:

视频:

编辑:

责任编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