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深学细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广州国际校区党委举办专题辅导报告会

时间:2022-09-30供稿单位:广州国际校区学生事务办公室浏览量:693

分享到

  为深刻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精髓要义,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9月23日下午,广州国际校区党委举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辅导报告会。广东省文联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王晓应邀作辅导报告,学校党委副书记陶韶菁出席报告会并讲话。

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会上,王晓从“党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三个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作了全面系统的阐述。王晓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是一个长期的过程,需要深刻领会人民立场、崇高信仰信念、强烈历史担当、鲜明问题导向、善于斗争精神、协和万邦情怀,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报告内容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对进一步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陶韶菁在讲话中指出,要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前三卷作为一个整体贯通学习,学深悟透,更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魅力与思想伟力。要把学习成效体现在为师生办实事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用心用情解决好师生急难愁盼问题。要自觉对标两个大局背景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一流大学建设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立足自身工作岗位,主动谋事业、拓新局,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师生认真听讲

  广州国际校区党委负责同志,各党总支、党支部委员、各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学生党员代表,青马班学员代表参加了学习。(图文/广州国际校区党委 编辑/鲍恩)




文字:

图片:

视频:

编辑:

责任编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