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国庆假期期间校领导走访检查校园安全稳定情况

时间:2022-10-05供稿单位:大学城校区管委会办公室浏览量:2012

分享到

与检查组座谈并走访学院

  10月2日下午,华南理工大学副校长晋刚对大学城校区国庆假期校园安全稳定情况进行走访检查,并接待了番禺区小谷围街道的疫情防控督查以及消防安全检查。

  晋刚走访检查了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与能源学院、艺术学院等学院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气体安全、高风险设备的使用安全,现场了解学院假期期间实验室安全管理、总体值班安排等情况,慰问了假期值班值守工作人员和仍坚守科研岗位的师生。他对学院执行的“双线”值班安排表示肯定,就实验室安全、健康安全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各学院要强化责任意识,紧绷安全之弦,确保假期期间防范意识不减、安全保障措施到位。

  晋刚还陪同小谷围街道检查组细致检查了校区疫情防控措施以及消防安全管理制度的落实情况、教学楼等重点区域消防器材设施的维护情况。

  大学城校区管委会办公室、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与能源学院、艺术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检查。(图文/通讯员 郑美洁 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 郑凤妮 大学城校区管委会办公室 编辑/卢庆雷)




文字:

图片:

视频:

编辑:

责任编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