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华南理工大学—兰卡斯特大学孔子学院获多个活动奖项

时间:2022-10-10供稿单位:国际教育学院浏览量:1038

分享到

  9月27日,历时172天的第二届“最·孔院”全球短视频征集活动圆满落幕。由华南理工大学与英国兰卡斯特大学合作共建孔子学院——兰卡斯特大学孔子学院选送的作品《我与孔院的故事》(作者:叶力齐、任董怡)最终斩获优秀奖,《我与孔院的故事2》(作者:叶力齐、任董怡)斩获三等奖,兰卡斯特大学在读博士生康可(Cameron Patterson)荣获“孔院达人”称号。

华南理工大学-兰卡斯特大学孔子学院获奖情况

  据悉,本届征集活动获奖作品从不同视角出发,串联起中外友好交往的方方面面,表达了对孔子学院大家庭深沉而炽烈的爱。作品内容丰富、寓意深刻、感情真挚,展现了孔子学院事业发展的真实面貌,彰显了孔院促进文化互鉴、民心相通的独特作用。活动获奖视频将在孔子学院全球门户网站持续展映,“孔院达人说”专栏同步上线。(图文/国际教育学院 孔子学院办公室 编辑/赵春旭)




文字:

图片:

视频:

编辑:

责任编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