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华南理工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2022年第三季度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2-10-12供稿单位:信息网络工程研究中心浏览量:1613

分享到

会议现场

  9月30日上午,华南理工大学2022年第三季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在笃行楼召开。学校副校长、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卫青,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网络安全协调处处长、一级调研员王爱军出席会议。

  李卫青首先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了教育部和广东省教育厅关于网络安全重点保障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李卫青强调,要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网络安全责任心和意识,按照学校网络安全工作布署切实组织好本单位网络安全工作。

  随后,王爱军作了关于现阶段国际网络安全形势和网络安全防护的报告。学校副首席信息官兼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汇报了学校2022年第三季度网络安全工作情况,以及视频监控、门禁、IT智能设备、公共区域电子显示屏等整改措施,进一步介绍了学校网络安全工作要求。

  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二级单位网络安全责任人以及学校网络安全技术骨干等参加会议。(图文/通讯员 刘卫红 黎志生 信息网络工程研究中心 编辑/鲍恩)




文字:

图片:

视频:

编辑:

责任编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