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从严从快 精准监督 学校纪委加强疫情防控专项监督

时间:2022-11-17供稿单位:纪监办浏览量:1827

分享到

近期,广州市面临抗疫三年以来最复杂、最严峻的疫情,学校防控压力陡增。学校纪委闻令而动,迅速行动,深入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监督保障“疫”线安全,用实际行动践行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校纪委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直插基层,分三个检查组深入门岗、师生服务中心、图书馆、核酸检测点、食堂、宿舍、综合市场、超市等重点防控场所进行实地监督检查,通过与相关师生员工谈话、查阅台账、现场观察等方式,深入了解校门管控、核酸检测、快递消杀、团体码等情况,就现场发现的风险隐患,与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沟通反馈,坚持从严标准,提出整改要求,督促立行立改,查短板补弱项,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纪委办公室主要负责人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学校纪委将积极发挥监督“探头”作用,督促学校各职能部门落实中央关于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要求,跟进监督、精准监督,紧抓重点促落实、紧抓问题促整改,把优化调整的措施抓扎实,进一步提升学校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以有效的防控措施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图文/纪委办公室 编辑/鲍恩)




文字:

图片:

视频:

编辑:

责任编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