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同心抗疫 展现担当 华南理工大学统一战线成员向学校捐赠抗疫物资

时间:2022-11-23供稿单位:党委统战部浏览量:1524

分享到

  近期,广州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防控工作处于最关键时期。11月18日下午,华南理工大学民建会员朱宝璋向学校捐赠了3吨茶树消毒液用于防疫,这也是他第三次向学校捐赠消毒液。学校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负责人代表学校接受物资并致以感谢。

朱宝璋向学校捐赠抗疫物资  

  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学校统一战线成员立足自身岗位,积极行动、主动作为,捐赠物资、无私奉献,展现了学校统战成员的责任与担当,为学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统战力量。朱宝璋在广州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一直关注疫情发展,心系校园安全。自去年开始,他先后两次向学校捐赠茶树消毒液共7吨。考虑到近期学校防控需要,他再次向学校捐赠了3吨茶树消毒液。朱宝璋表示,“广州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学校师生密集,疫情防控任务重、难度大,希望能通过捐赠抗疫物资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为大家的生活和学习做好保障工作。”

  这批防疫物资为学校疫情防控进一步提供了支持,不仅保障了后勤防疫工作的需要,更是以实际行动诠释了统一战线与学校携手同心、共克时艰的情怀和担当,坚定了全体华工人战“疫”必胜的信心。 

  捐赠仪式在西区饭堂举办,学校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后勤处等机关部处负责人参加活动。(图文/董力瑞 党委统战部 编辑/黄明)




文字:

图片:

视频:

编辑:

责任编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