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华南理工大学举办老年书画诗词摄影作品展

时间:2022-12-07供稿单位:离退休工作处浏览量:1065

分享到

  诗影歌盛世,翰墨抒豪情。值此举国上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又恰逢华南理工大学组建70周年暨建校105年华诞,为双喜同贺,近日,由华南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退(离)休教工协会及老年大学联合举办的“华工老年书画诗词摄影作品展”在五山校区开幕。


书画作品

诗词作品

摄影作品

  本次展览共有130余名华工老年书画诗词摄影协会会员以及老年大学学员参与。老同志们精心创作了220多幅作品参展,其中书画作品86幅,诗词作品44首,摄影作品92幅。

  展出作品主题鲜明、风格多样,既有形式自由的现代诗歌,又有格律工整的古体诗词,既有花鸟林木的色彩写意,又有祖国河山的水墨描绘。一幅幅书画、一首首诗词、一张张美拍,抒发了对党和国家的深情祝福,饱含着对学校的深厚感情和美好祝愿。本着“夕阳美、翰墨香,老来仍努力,秋色更辉煌”的生活理念,老同志们退休后继续学习、钻研书画诗词摄影艺术,展现了他们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和中华文化的自信,以及以实际行动为祖国和校园文化建设做贡献的决心。(图文/老年大学 离退休工作处 编辑/卢庆雷)




文字:

图片:

视频:

编辑:

责任编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