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学校助力帮扶点隆江镇获揭阳市美丽圩镇PK赛最高等次优胜奖

时间:2022-12-30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浏览量:879

分享到

  12月15日下午,揭阳市第三批美丽圩镇创建专项竞赛场内集中PK赛在市电视台演播厅举行,通过现场网络直播的方式展示第三批美丽圩镇创建镇的风采。经过“印象圩镇”形象宣传片、“评委挑刺儿”和“圩镇特色秀”三个环节的比拼,结合前期实地评分、“一起看圩镇”视频展播、督导暗访等环节,华南理工大学定点帮扶点惠来县隆江镇脱颖而出,获得美丽圩镇创建专项竞赛最高等次优胜奖。

颁奖仪式

  据了解,2021年,广东省委、省政府确定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与华南理工大学组团帮扶隆江镇。自帮扶以来,华南理工大学发挥自身优势,全面助力帮扶点隆江镇深入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在本次揭阳市美丽圩镇创建专项竞赛过程中,华南理工大学充分发挥学科、智力等优势,前期组织专家团队完成隆江镇镇域乡村振兴规划与美丽圩镇规划设计,并荣获广东省优秀镇域乡村振兴规划一等奖,成为隆江镇参加全市美丽圩镇PK赛的重要加分项。在“圩镇特色秀”环节,驻隆江镇帮镇扶村工作队积极参与节目的策划演出。在镇歌展示环节,工作队积极对接华南理工大学艺术学院教师,帮助完成隆江镇歌《隆江调》作曲,助力隆江镇在场内集中PK竞赛环节大放异彩,最终荣获美丽圩镇PK赛优胜奖。(图文/驻隆江镇帮镇扶村工作队 编辑/卢庆雷)




文字:

图片:

视频:

编辑:

责任编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