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记者眼

【华园记者眼】军训组图——在华工发现更好的自己

时间:2014-09-30供稿单位:人员机构浏览量:4128

分享到


  【编者按】散乱的动作逐渐整齐划一,低沉的口号开始响彻云霄,生疏的氛围变得团结活泼,在过去的18天时间里,6107名华南理工大学大一新生接受着来自军训的身心淬炼,并最终顺利完成各项训练任务,在军训阅兵仪式上展示了高质量的受训成果。在此期间,党委宣传部派出10多位工作人员,多次来到军训现场,用近千幅照片记录下参训学子和教官的精彩瞬间。一幅幅照片,不仅是大一学子们的青春定格,更是他们进入华园后的成长见证。
  在华工,你会发现更好的自己!

 

虎虎生风

 

 

 

 

 

 

 

 

军姿飒爽

 

 

 

 

 

 

 

 

 

军中小花

 

 

 

 

 

 

 

 

我的教官

 

 

 

 

 

 

 

《华园记者眼》第38期团队
文    字:卢庆雷
图    片:梁启华 周  玉 卢庆雷 祝和平 许  颖 吴夏曦 臧江江 刘  涛 王云昀 苌  伟    
编    辑:卢庆雷 吴夏曦 臧江江
编    审:孙宏志
总 策 划:王丹平

 

华工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华工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华工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华南理工大学新闻中心 020-8711020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