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塔里木大学赵光辉书记一行来访交流

时间:2023-03-22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浏览量:975

分享到


会议现场

  3月16日,塔里木大学党委书记赵光辉、副校长石长青一行来访华南理工大学。学校副校长李正在笃行楼与客人座谈交流。

  李正对赵光辉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华南理工大学的办学情况。华南理工大学立足湾区,发挥学科优势,注重基础研究与人才培养,为大湾区建设和国家发展输送了大量创新成果与大批高质量人才。近年来,华南理工大学积极支持援疆建设,向新疆高校提供人才和技术支持,建立起良好的连接纽带。他希望通过此次座谈,在强化技术支持、增加学科交流等方面展开合作,助力塔里木大学发展和新疆建设。

  赵光辉对华南理工大学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达了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塔里木大学在60年间的发展中以胡杨精神育人,戍守边疆、艰苦奋斗、初心不改,培养了一批批扎根边疆、献身边疆的人才。目前,塔里木大学理工类学科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希望与华南理工大学加强交流,建立长期合作,借助华南理工大学理工类学科优势,带动塔里木大学相关学科领域发展。

  座谈会后,赵光辉一行参观了校史馆与实验室,深入了解华南理工大学办学成果与科研进展。

  塔里木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教务处、机械电气化工程学院等单位,华南理工大学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党委教师工作部、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图文/富嘉俊)




文字:

图片:

视频:

编辑:

责任编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