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华南理工大学湾区校友发展联盟广州琶洲办公室落成揭幕

时间:2023-03-23供稿单位:公共关系处浏览量:1230

分享到

揭幕仪式现场

  3月17日,华南理工大学湾区校友发展联盟(以下简称“联盟”)广州琶洲办公室正式落成揭幕。学校党委书记章熙春、党委副书记麦均洪、副校长徐向民、学校老领导刘树道,校友发展联盟永远主席、香港校友会永远荣誉会长蔡建中,珠海校友会会长朱江洪、澳门校友会副会长刘毅翔等湾区校友发展联盟成员和部分地方校友会代表齐聚一堂,欢庆联盟办公室揭幕成立。

章熙春书记致辞

  章熙春在致辞中指出,华南理工大学取得的每一步发展,都离不开全球57万校友的深情厚爱和大力支持。校友是母校最大的金字招牌,校友们所取得的成就是学校人才培养最大的底气与信心。

  他表示,近几年来,围绕学校组建70周年暨建校105年校庆,全球校友爱校荣校兴校的热情空前高涨。校友们真金白银投入学校建设发展,助力学校办学强势攀升。华工湾区校友发展联盟办公室的正式启用,将助力联盟更好地开展工作,打造湾区校友之家,更好地服务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他指出,有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全球华工人发展共同体会更加强大,学校全面迈入世界一流大学的进程会加速前进!

蔡建中校友致辞

  蔡建中在致辞中回顾了联盟成立的缘起初心。他表示,中国正处于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未来有无限的希望和可能,华工人要携手同心,大胆前行,开拓进取,努力干出一番事业,为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重要力量。

  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公共关系处(校友工作处)负责人与校友代表参加了揭幕仪式。(图/湾区校友发展联盟办公室 文/通讯员 于荣 公共关系处 编辑/孙彦东)




文字:

图片:

视频:

编辑:

责任编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