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财政部科教和文化司副司长马宏兵一行来校调研

时间:2023-03-26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浏览量:2087

分享到

  近日,财政部科教和文化司副司长马宏兵一行来粤,就“深化财政科技经费管理体制改革 激发创新活力”开展专题调研,并在华南理工大学召开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章熙春会见客人,党委副书记麦均洪,广东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树林,二级巡视员林华参加调研。

章熙春书记会见马宏兵副司长一行

  章熙春代表学校感谢财政部长期以来的关心与支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办学发展成就,以及学校财务管理相关举措。章熙春表示,华南理工大学坚持融入发展促发展,打造了“同城一校三区”高水平办学的崭新格局。依托广州国际校区,学校正在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持续推进重大科研成果产出,做强有组织科研,为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

  马宏兵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深入了解华工和各相关单位在深化财政科技经费管理体制改革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为下一步深化改革提供参考和依据。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麦均洪汇报了学校在深化财政科技经费管理体制改革方面的经验和做法,以及学校在办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就完善经费支持机制、优化重大项目的组织实施和经费管理等方面提出了相关政策建议。中山大学、广州实验室、松山湖实验室、粤港澳大湾区国家纳米科技创新研究院、广东聚华印刷显示技术有限公司等单位代表先后发言。

调研华南软物质科学与技术高等研究院

  会前,马宏兵一行调研了华南软物质科学与技术高等研究院,并听取了团队负责人的情况汇报。

  广东省科技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学校财务处、科学技术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图/鲍恩 文/财务处)




文字:

图片:

视频:

编辑:

责任编辑:

返回原图
/